close

 點心-1.jpg

很開心~

原本以為這星期北鼻又會跟他的高中好有去狂歡
沒想到星期六他在去完家庭聚餐之後
還跑來找我帶我出去玩
星期天也一整天都陪著我到處走走
吃一鍋暖暖又飽飽的火鍋
一整個好幸福唷~

不知不覺我們再一起半年嚕~
原本以為會一直吵吵鬧鬧的我們
沒想到就這樣過半年了!

謝謝北鼻這些日子對我的容忍和體諒
雖然我常常答應他說脾氣要改
卻也食言~
但是又常常因為不陪我就他說食言而肥
這點我就覺得非常對不起他

但是~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最近對於我們的事情我們似乎講開了就變的特別好^^
沒想到,最近北鼻對我真的好好唷:)
真的貼心阿

總而言之~半年了!!
真的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love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