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9.JPG 

♡台中遊

話說開始這一系列的遊記,食記等等吃喝玩樂的文章.
果真要拜北鼻的同事所賜!
他經營的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讓我好生羨慕.
另外還有一篇北鼻口中的那篇文章(請本人自行提供網址讓大家點閱笑笑)
就是什麼男女朋友出去玩就是目的地->吃飯->賓館->回家..的那篇
為了反駁這篇文章,我決定把我們這半年來去過的地方寫起來放好!
也算是個紀念嚕^^"

去年十一月底,我跟小團參加全國手語比賽.
因為比賽是星期日早上,為了讓我可以不用在禮拜天殺去台中比賽.
所以貼心的北鼻星期六就先帶我下去,
就這樣展開了我們的中台灣之旅.

這趟旅行,起先是預計早上差不多八點就出發了!
但是我是個每到玩樂的時候必定睡過頭的人=___="
(前一天總是太興奮睡不著~)
所以我們延遲了兩個小時才出發!
首先我們到了四方牧場,
可憐的台北俗<-我,從小到大除了動物園裡面的動物以外,都沒有近距離看過動物.
這次真的是小開了眼界^^"
乳牛真的好大隻好可怕喔!!
一頭牛一定可以排大概6.7個我吧=_="
然後就跟北鼻討論牛膝
因為我之前跟北鼻一起去吃王品,我點就是牛膝.
總算是了解了牛牛的各種部位~
也了解到為什麼牛總是慢吞吞的~
牛舌頭也真的是好長喔>___<~

之後我跟北鼻買了一個牛牛吃的牛奶瓶去胃牛奶~
發現牛牛都好可愛,雖然只有一個多月大,但是已經長的好大了唷!!^^"
吸牛奶的時候,牛牛都好用力好認真的吃唷!
我最喜歡的是點點比較少比較白一點的牛牛!
因為其他的牛牛我覺得他們都有髒髒的fu^^"
這趟去四方農場,我跟北鼻都覺得這個地方不錯玩,下次還可以再來!
而且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辦同學會:)

離開四方牧場,我們就直奔台中嚕!!
到台中之後,我們到傳說中的外拍聖地->高美溼地!
也許是這幾天都偏冷,所以風整個超大!!
大到我覺得走路都是走斜的了@@
剛到高美溼地的時候,我整個有點傻眼,
因為我穿的是連身裙,裡面有褲襪加上一雙毛毛的靴子.
但是既然來了,就狠下心來下半身的褲襪一脫,換上拖鞋,直奔高美濕地.

高美溼地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漲退潮的關係,才會有這一大塊溼地~
沒想到我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
我們在高美溼地呆了一下,離開了風超大的高美溼地,
離夜市時間還有一大段時間,就跑到遠近馳名的東海大學看看嚕!!

這是我第一次來東海,其實應該是說這天的行程都是我第一次來^^"
東海也真的很漂亮!
感覺的出來有經過仔細的規劃還有老師同學們認真的擁護,
學校才可以維持的如此美麗!
連北鼻都不禁說如果他在東海唸書,一定可以把書唸的很好^^"

我在想,東海的校舍面積應該跟台大不相上下吧!?
不過我想台大真的沒有東海漂亮!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他文學院那種類似日式的教室風格.
非常有文藝的氣息,讓我忍不住想再考一次大學來這裡唸四年書^^"
當然,我們還有去看東海的三角教堂,那是東海的地標.
這天是假日,有很多人來這裡拍照,也有看到一些準畢業生來這裡拍他們的畢業照.
我想這也是我勾起了一些回憶的景色!
這時候腿不聽話的拐了一下,只好在這裡稍作休息!
最後,我們繞了東海一圈,逛完了整個東海(其實只有三分之一,東海真的好大唷^^")
就朝著今天的重頭戲-->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是到台中必逛的一個景點之一,
不全是因為逢甲的美食以及他好逛的商家.
而是在逢甲夜市,真的可以找到跟台北差不多的貨,但是價錢只有台北的八成!
以致於這麼多台北的女孩們會因為逢甲夜市而為之瘋狂.
不過那時候的我不太愛買衣服(再買下去會被馬麻罵說東西太多啦!!)
就抱著一定要在這裡吃到撐的決心逛街.
恩~我覺得逢甲夜市另一個很妙的地方是在這裡可以吃到很多新奇的食物.
各式各樣新穎的食物在這裡,一定可以吃的到.
還有很多人排隊的商家,也依定要湊著熱鬧排隊買來吃.
這才是逢甲夜市的樂趣阿^^

晚上八點多,小團跟叮噹兩人也從高雄坐火車上來找我們,
去他們下榻的飯店.討論一下明天的串場跟魔術.
我們就回去了,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我們住的地方是跟小團她們差不多遠的麗緹時尚旅館.
這個是我覺得還ok也可以接受的旅店.
不過北鼻說那邊的枕頭太低,他睡的很不舒服=___="
不過因為我好累,睡到翻過去都不知道啦...ㄏㄏ

這趟台中之旅,雖然不是行程滿滿,但是卻是北鼻用心安排.
遠離台北這個繁忙的城市步調.希望我能夠藉此放心情.
用心享受悠閒.^^
謝謝北鼻不怕累的帶我來台中走走,
希望有機會能夠常常跟北鼻一起到處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love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